你好,我重生了

无尽路.1(补档)

  

试个笔

  平常的咖啡厅里坐着一位打扮得精致优雅的女士,娴雅的把自己的帽子摘下。服务员绅士的走过来,将菜单给了这位女士。女士温和微笑着点单。安静的坐在自己位置,不慌不忙的等待某人的到来,那个男人被阳光照射下向女人向她点点头。

  女人因为他的到来很开心,服务员将菜品端上后,便在角落中偷偷的注视着他们。女人将精心包装的礼盒交给男人,“时樾,这是我费了好久的心思拿下的,拿着吧。” 时樾借过礼盒也交给女人一个小盒子,道谢后,祝她一路平安,并送她回家。

  在路上,两人说着故国的趣事,在送到码头后,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希望你也可以在这里好好的。”女人轻轻说到。

  上船后,女人对着刚才咖啡厅里的服务员真正的放松笑出来,漂亮得安静腆雅。服务员换去工作服,一身挺直帅气的正装,伸出手来接过女人走到房间。“刚才看你们抱得那么紧,我都要吃醋了。”女人娇嗔的笑笑,“你都当爸爸十七年了,还那么幼稚,这明明是任务必须。”男人看着她,明明都老夫老妻了,但还是会体会到当初心动的感觉。女人突然把细眉一皱,“也不知道小诺怎么样了,之前在考试我记得他考得很棒,在信里说了好多。”男人安抚着她,“我们的工作困难,禁闭繁重,也难免不能时常在他身边,不过我们现在完成任务了,很快就可以看到他了。”女人靠在男人的肩膀,轻叹口气。

  另一边还留在外国的时樾开车去往偏僻的郊外坐在车里看着故国给自己的命令,让自己先停留在此,看完后便销毁了。车内的温度将紧张感衬托着,他嘴里抽着烟,细细想着敌国的军方资料,下一次他们将要利用这些武器来侵占的便是自己的故国。而自己也只能停留在异地,但这也是故国给自己的命令。

  时樾在等着故国的下一次的命令,等了半个月多了,也不知道那对夫妻怎么样了,到底有没有把自己调查的资料给到。

  不过那么久了,敌国也应该知道资料被偷了,幸好还没查到自己身上,时樾坐在酒吧一角,强大的气场让外人隔绝,有个女孩鼓起勇气想要搭讪,时樾没有拒绝,女孩正说着呢,外面突然响起巨响,酒吧乱成一团。酒吧门一下被踢开,穿着一身黑的警察佩戴着头盔和穿备着冲锋服手持枪械,有些人吓得腿发软,警察让酒吧的人全都抱头蹲下,说要突击检查,一个个抽查身份证。说着是抽查全部,其实已经锁定了几个人,里面就包括时樾,把人全带去警察局。

  “10号那天,你在干什么?”带头的队长是个粗汉,严声厉词的大喊着。时樾露出职业微笑,“我和我女朋友在咖啡厅碰面,我准备为她送行,她要去外国留学了。”队长听了,挑起眉毛,“她去哪儿,有没有给你些什么!”时樾听了笑意更佳,“她当初为了能近我,在邻国留学,她留给我的...”队长急得冒火,“快说,磨蹭什么,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时樾露出一个别有余味的表情,“她留给我的只有我们恋爱的证据,屋里屋外,以及无穷的思念,你要看嘛?”掏出手机,里有一张女人羞涩的躺在男人胸膛上的照片,队长骚红了脸,让他外面等着家属。

  时樾无聊的等着,就看见苏凯文急急忙忙的进来了,“我还在教课呢,你怎么就被抓进来了,你们这种职业不应该谨慎点做事嘛?”苏凯文说得极轻,但时樾还是不放心,一把拉过苏凯文走出门外,“是是是,我下次不会再接那个小姐的酒了,多少钱都不会了,这里还有人呢。”

  两兄弟背靠着墙,时樾又点起一根烟来,问苏凯文要不要,苏凯文摆了摆手,苏凯文本来就是在两国未有敌意之前来到这的教书的,现在两国虽未全面爆发,但都想着把对方收入囊中,暗地里对峙,然后时樾就来到这里。

  当时樾说出目的时,他不震惊就怪了,但也知道这样的局面可想而知,但也会帮助他就是了。

  “算了,快回家吧。不知道这场暗地较量什么时候会结束。”苏凯文叹了一口气。时樾有了酒吧事件的教训,他就变得更加警惕了。

  直到他再一次去咖啡厅的时候,又一个服务员过来,“时樾先生,我们有一件物品要交给你,请你到老板那去。”时樾以为故国终于给自己下达命令了,去到老板办公室,只见咖老板的座位后面站着一位高中生,皮肤很白,眼睛很大,整体看着很好看,不过面无表情的看着地板让人不太想靠近,一抬头就对上时樾打量狩猎的眼神,他终于有了点表情,紧张迫切的低下头。

  安静的气氛弥漫着整个房间,直到老板走进来,才有所缓和,“哎呦,近来可好啊,听说你进局子了?”时樾淡淡的笑起来,“那是个误会,你看我还不是好好的在这嘛?”老板本来笑得眯起来的眼睛,突然睁出一条缝,笑意止于嘴角“哎,你们这一行做事就是太危险了。看,这是小许的儿子,刚来,他爸不知道去哪儿了,只能来我这,我又没有空,只能交给你了,更何况小许最信任你了。”

  时樾只好把这个高中生带回家,高中生慢慢的跟着时樾,时樾突然停下,高中生一下子撞到他的后背,惊异的抬起头,原来是到家了,“叫什么?”时樾边开门边问他,楼道安静的充满钥匙与锁的金属碰撞声还有紧接着高中生紧张的声音,“许诺,诺言的诺”,许诺终于开了声,不过喉咙干又紧张,这一句说得极轻,许诺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个人的气场强大,自己突然变得被动紧张。时樾开门进去,换鞋后,“我叫时樾,你以后就叫我时樾吧。”点起根烟,许诺点点头走进来,家里简简单单,有点乱和旧,但都挺好的。


时诺(主cp)/凯诺,这章没有多少凯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