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重生了

我要你需要我 补档(多cp)

  想着也是好久没补档了,以前的,远古时期吧,今天又登了一下被封的号,还是挺难过的,为什么又登呢,我TM的手贱删了一篇以前的短篇,结果福特不给我康。。


算是我的生日贺文(自己写给自己)和新春贺文,哈哈哈哈哈哈

  打个模板(隐凡最接近民间的夫夫了吧)

  隐凡

  张小凡拖着腮帮子坐在丁隐刚砍倒的大树上,看着丁隐砍柴,“丁大哥。”,张小凡轻轻一开口,丁隐就停下手中的活,“衣服洗了吗?”丁隐立刻将笑意挂在脸上,“洗了”,张小凡立刻挺起腰来,“碗洗了吗?”,丁隐满面笑容的点点头,张小凡更急了,“那我去打扫打扫。”,丁隐连忙制止住,“怎么了?”,张小凡紧握着他的手,“我什么都不做,你不会觉得我很懒吗?”,又小声说着,“哪有给人当妻子的样儿啊”,丁隐把张小凡拢进怀里,“你要是都做了,还需要我干嘛?”,张小凡回抱住丁隐。丁隐心想举行婚礼的那一天,自己就许下誓言,要把小仙草照顾得好好的,不受别人欺负,开开心心的

  启深(嘿嘿)

  陈深躺在沙发上歇息把双脚放在张启山的大腿上,张启山默不作声的把陈深白皙的脚踝握住,“张启山,碗洗了吗?”,陈深脚趾头动了动张启山,“洗了”,张启山捏了捏陈深的脚,后又慢慢的磨到小腿,逐渐逐渐往上伸,陈深挣了挣,却脱不了身,放弃的安放在张启山大腿上,“衣服洗了吗”,“洗了”张启山勾起得逞的笑容,陈深轻哼一声,“那垃圾..哎哎哎,你放我下来。”,张启山“我什么都做,就差做 你了,要是觉得亏待我,那就好好卖力。”

  仆人在他们回到房间后继续默默无闻的打扫卫生。

  (不按套路出牌啊)

  尘远

  安逸尘正在研究新香,宁致远在旁边闲得慌,鼻子又闻不到味道,它能通气就差不多了,突然开口问“安逸尘,你觉得我...懒吗?”,安逸尘专心看着新香,听到声音,立刻回过神来,“没有。”,“我家事都不会做,我在宁府的时候都有仆人伺候。”,宁致远停了停,安逸尘示意让他继续说下去,“我..碗洗一个cei一个,衣服又不会洗,垃圾没收拾,我不制造垃圾都是大幸了。”,安逸尘放下香水,坐到宁致远身边,紧紧的盯着他的眼睛,把手放在他的手上,“我..什么都不会做,离了宁府我啥也不是,你不能把我弄不见了,或者始乱终弃了,我..会不知所措的。”,安逸尘“你就是我的光,把我从黑暗里拯救出来,我又怎么会不要你,你是我的坚持,我的希望。”,宁致远把头抵在安逸尘的肩膀上,“说好了不会把我抛下。”,安逸尘抱住他,“嗯。你要是什么家事都会做,还要我这个不三不四的人干嘛?”,宁致远抽出来,“谁说你不三不四了,不是不是的,你!生是全宁致远的人,死也是我宁致远的死鬼!”,又气呼呼的抱着安逸尘

  (民国组都不按套路啊)

  追六

  陈三六在饭桌上茶饭不安,追命看他呆呆的样子以为不舒服,伸手过去,陈三六也不躲问他,他先是点头后又摇头,追命的表情也随之纠结起来,“略商,柴砍了吗?”,“原来是担心这个啊,砍了”,追命的表情随即缓和,陈三六夹起一团米饭,拿起又搁置在碗里,“那我去看看火。”,“我看准了才敢来吃饭的。”,陈三六蹙着眉头站起来,“那我去看看房顶。”,“房顶我前天就修好了。”,“是吗。”,陈三六一脸失落的又坐下。追命一看,这,肯定是有心事啊。

  到了晚上,陈三六坐在屋顶上看月亮,“我一介书生,不得功名,不晓能力,可.”,“做了我的娘子”,“略商..”,追命点点陈三六的额头,“又瞎想啥呢?”,“我是不是一无是处啊,什么都做不来。”,“你要是什么都会,你就不需要我了。”,追命抱着陈三六的肩膀,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x)

  凌厉

  “我..”,“我批一天奏折了”

  “放开你的手”,“朕的爱妃...别动”

  “啊..啊..唔”

  (行了,帝王家比户口山先生家还大,说个甚)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