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重生了

前因后果.4 瀚炮

5,我就不放了,太了色了。  

在车里做到累后,何瀚帮张晓波衣服穿上,找到最近的酒店,抱着张晓波睡着了。第二天,张晓波醒的时候迷糊得一时分不清这里是哪里,眯着眼睛摩挲着手机,刚摸到手机,划开屏幕,却怎么也解不开密码,张晓波以为是张可洋搞的鬼,刚准备爬起来找她就感觉到酸痛,发现自己被禁锢在男人的怀里,而那个男人也醒了。

  两个人对视许久,张晓波微挣表示让他送开,眼睛生气的盯着他,何瀚不以为意,张晓波更是生气了,努力的乱动挣脱就差上口了。何瀚被搅得不耐烦,翻身压过来,“又不乖是不是。”张晓波听后立刻踢起何瀚的后背,看到何瀚起来后,张晓波自以为胜利了,做了一个挑衅的表情。然后何瀚起来了,也把他捞起来了,起来之后就是一个吻,手也不安分的伸进去,张晓波也没有昨天那么弱了,猛烈的捶打他,让他停止,昨天做了那么多次还不消停,你发情期到了吧,张晓波被松开嘴后就这么想着,然而何瀚松口之后,立刻又在脖子上加深了昨天的印迹。

  何瀚真的松手后,张晓波就赶紧走到门外,想回家,掰了几次,却怎么也打不开门。何瀚懒懒的躺在床上,单手撑头,“别想了,没有我的卡,你开不了。”张晓波无奈的撇着嘴蹲下来,何瀚从洗手室出来出来,“不洗漱?吃完早餐再送你回去,你逃不的。”张晓波无奈的用手上下擦脸,让自己清醒一下,然后有些腿麻的站起来,是跑不了,都麻了。

  张晓波站在洗漱台前面认真的洗脸,何瀚粘了上去,张晓波不知道在用毛巾擦脸,一放下毛巾,就看见有个人在自己背后,眼睛里全都是水汽,也看不清。不过他知道是谁,用力的抵了几下,何瀚把张晓波的腰搂住,吻着昨天的印记,“何瀚如果你要玩,找别人玩去,我不想和你玩了。”张晓波皱着眉头挣脱,何瀚一下子把他翻过来抵在墙上,一对眼睛带着侵略性的盯着张晓波,“谁说我是玩的。我什么都没表示呢”声音沙哑的贴近张晓波,亲着张晓波刚洗的脸,张晓波的手机响了,张晓波使劲儿推开,一接到电话就听到黄毛说“张晓波!你丫哪儿呢!可洋昨天哭了一晚上,好不容易哄睡着,一大早的又哭了!我昨天上班累死了,快回来。”

  张晓波急吼吼的让何瀚送,在房子附近买了早餐,等早餐的过程中,张晓波找了张小板凳坐,眼巴巴的看着店铺里忙活,何瀚也找了张凳子,张晓波有些疑惑的看了看,“以前和你出来过,一起坐过,别看了。”张晓波在桌子上打着手指,“哦,...是吗。”,张晓波拿好早餐,和何瀚回家去了。

  张晓波拿着早餐,也没问何瀚要不要进来,何瀚直接跟着他上去了。一回到家,就听见这哭声,一般情况张可洋是不会哭那么大声的,只会禁闭着嘴巴抽泣,黄毛在里面哄着张可洋,“要不要抱抱?emmm举高高好不好?”张可洋张着小嘴,眼泪哗啦啦的就流下来,一抽一摇头,黄毛睡眼惺忪也摇着身体继续问“那要不要棒棒糖啊?等下哥哥给你买好不好?”小东西还是摇头,怀里抱着个小熊,手里面还紧紧攥着一个小玻璃瓶。黄毛一听见开门声想看到救世主一般,立刻醒了,跑去门口,然后看见何瀚,脚差点刹不住,“emmm,波儿?”张晓波把早餐递过去,进去房间,把张可洋抱起来轻轻的拍她的背,张可洋紧紧锢住张晓波的脖子,手里还拿着那玻璃瓶。

  抱了一会儿之后把张可洋放大腿上,“哭成这个样子,以后怎么照顾自己啊?”,“可是我也要爸爸在我身边,我以为你不见了。”张晓波捏着张可洋的脸,“傻子,爸爸那么强大怎么会不见呢?”安抚了一阵子之后,张晓波把张可洋抱出来,张可洋一看见何瀚就埋下头,张晓波安抚的拍了拍张可洋的背,黄毛已经回房睡着了。何瀚一身正装西服和这破沙发格格不入,却淡定的坐在上面,看着张晓波抱张可洋。张晓波在张可洋耳边小声说“小东西,怎么回事啊?害羞了?这么胆小啊?”,一招激将法果然有用,张可洋立刻 转身过来,硬要跳下张晓波的怀里,还是撅着嘴。何瀚看着张晓波这么爱心泛滥的样子,嘴角挂起笑容,只不过这爱心对着他的孩子,何瀚略微思索。突然看见了张可洋手里的玻璃瓶,瓶子是大海,海边翻滚着波浪,两个小人手牵手坐在沙滩上看着皓月,旁边是贝壳摆成爱心,很明显是一对情侣。

  这个瓶子是以前何瀚送给张晓波的,张晓波在搬家的想扔了,却被张可洋偷偷藏起来了,等发现,想让张可洋扔的时候,张可洋怎么都不想扔,这也算是张可洋的第一个玩具了,张晓波只好把这个瓶子留下来了。昨天张可洋找不到张晓波,立刻拿着这个瓶子,这个瓶子不仅仅她很喜欢,她觉得爸爸也很喜欢,不然爸爸为什么总是看着这个瓶子呢?只要拿着这个,爸爸会回来的。

  何瀚看着这个瓶子,感到奇怪,然后没等他发现多久,张晓波也发现了,“小东西,先把这个给我,吃完早餐后再给你,好嘛?”张可洋乖乖的上交了,张晓波把瓶子放进口袋,拿起皮蛋瘦肉粥喂张可洋,上面还冒着热气,张晓波绕着圈舀,然后吹了吹再给张可洋吃,何瀚就这么看着,也不吃。张晓波停了停,看着何瀚,弄得张可洋也转头看,“你怎么不吃啊?不急啊?”何瀚一脸认真的对张晓波说,“没人喂啊。”,张晓波鄙夷的看了他一眼,张可洋傻傻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张晓波喂完张可洋后,张可洋坐在客厅里看着电视,自己也开吃了,圈起衣袖,何瀚起身坐到他身边,把张晓波的衣袖放下一些,“这里这么冷,等下就又感冒了。”张晓波用鼻音应了一声,继续低头喝豆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