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重生了

兔子就吃窝边草(补档)

陈等等是一个特别执着的兔子,他要做什么事他就一定要完成,除开有人告诉他是坏事,不然他就一直这样下去,今天是他第一天搬家,他尽力做好每件事。

  他拿着一片荷叶,这是兔妈妈特意嘱咐他,不要晒得太厉害或者晒伤了,毕竟他上次出去一次搞得兔村和兔妈妈认不出了,黑不溜秋的只有那一口大白牙,直到他那一口本兔口音才认出来。

  他选了个好地段筑起了家,筑好后,往后一看一踩,一个声音叫起来,“啊!好疼啊!哪个瓜娃子哦!”,陈等等跳着躲开,一身的兔毛都惊起了,“你系边个?”,只见小草明明的化作人形,边摸头边说着,“你在说什么呀?好痛啊!”,陈等等把这个小仙草看呆了,“你你你你你是妖精?”,好看的小仙草皱起眉头,“我才不是妖精,我是精灵!你个小兔子!”,小仙草整理下自己的衣服,“你呢?”,陈等等也化作人形,“我!来自兔村,是兔村村长阿姐的阿爸的儿子的女儿的三姨的儿子。”

  小仙草越听越乱,干脆不管了,“反正你挡住我阳光了!我不晒太阳不舒服的!”,陈等等挠挠头,“其实我不介意你住我家的,我家很大,我的床也很大很软”,小仙草听着听着突然脸红,“以以以后,不不不准对别人说床又大又软!”,陈等等又傻傻的说,“那以后只对你说。”,陈等等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小仙草头上的小草一直在摇来摇去的。

  就这样陈等等开始了和小仙草同居的日子。

  虽然看这株小仙草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但是小仙草还是有一手厨艺的,只不过...

  “我不吃胡萝卜!”,陈等等忧愁的看着面前的胡萝卜饭,胡萝卜汤,炒胡萝卜,蒸胡萝卜,胡萝卜加青草汁等等等等等的东西,“吃嘛吃嘛~”,小仙草不停的追着陈等等,“我这不是感谢你嘛?你们兔子不是很喜欢吃胡萝卜嘛?我都这么依你了。”,陈等等挡住小仙草,“啊啊!谁说兔子都喜欢吃胡萝卜的!我就不吃!”,小仙草委屈巴巴的不一会儿眼泪出来了,陈等等看着,“你怎么了?哎?哎?”,陈等等叹口气,“我吃不行嘛?”,小仙草立刻笑起来。

  又过了一段时间~

  陈等等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有些排斥的小仙草,他居然开始有点喜欢了,他就当做是朋友之间的喜欢,但又感觉怪怪的,直到有一天和妈妈聊天,“阿妈,兔子能不能吃窝边草啊?”,“饱饱,怎么了?兔子不吃窝边草”,“可我想吃”,“饱饱,是不是不够吃的,阿妈给你啊”,陈等等看小仙草过来后,立刻挂掉电话,“阿妈,我先挂了。”,又嘀咕着说了句,“兔子就吃窝边草。”

  

emmmm,想补档来着,但是不知所措,都是rourou,我怎么补,嘤嘤嘤,想开新坑也满脑子黄色废料嘤嘤嘤

评论(6)

热度(32)